© Scumbag_安亦。|Powered by LOFTER
还有下次。

双A预警不喜勿入

论鸽子的自我修养

久等的下篇

打戏部分有点长耐心观看

ooc属于我不要上升真人

烂文笔勿喷

白亦!哥哥没有咕咕咕了@白亦 




此时的裴珠泫只能不断躲避围绕着自己的几个Alpha和Beta的攻击,不断摆出防御动作拖着漫长的时间等人来。

这西院的人都是些混蛋吗?啊,那个叫康涩琪好像没有那么混蛋,或许她是西院唯一一个不是混蛋的人吧?裴珠泫抬着手臂又接下了一个袭击头部的踢击的空档在心里这么想到。


裴珠泫在跟这么多人周旋中体力消耗巨大,逐渐开始体力不支,可那几个Alpha和Beta就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一样,攻击的动作丝毫没有因为体力消耗而变得缓慢。


此时林蒋一记侧踢把防御动作慢了一拍的裴珠泫踹翻在地,紧接着右脚快速踩着她的腹部,左脚踏压着她还准备继续发力的右手掌,踩着手掌的脚狠狠地将手掌向沾着沙土和灰尘的地边碾了上去。


“嘶。”裴珠泫疼得呼出了声,下意识的支起左手紧抓着林蒋踩在自己腹部的右脚腕。

“我亲爱的学姐啊...要是你现在求我还是来得及的。”

“做梦去吧!混蛋。”裴珠泫那好看的眉毛已经因为不小的痛苦而拧成了一团。


“林蒋你小子,又他妈是你!”康涩琪一路冲刺跑过来几乎汗流浃背,晶莹的汗水从她的额发上如同雨水般不停滴落,打湿了身下的小片土地,她往前走了几步,扶着旁边的树喘了几口粗气,将外套一揽,挂在了树枝上,径直快步走向林蒋。


“哦?是康涩琪啊,久仰大名。”

“给我他妈闭嘴,把你的脏脚从人身上挪开!”

“哈,我还以为东院西院两大名人是死对头呢,真没想到......”


“打架还墨迹,废话那么多!”康涩琪连踏几步,过去给林蒋就是一记左勾拳,林蒋由于前面的打斗消耗了一些精力来不及反应硬是生生挨下了这一拳,好家伙,这一拳的力道可不小,好像要被打掉了两颗牙,看来右半边脸这一个星期都不会消肿了,身边的人也被愤怒的康涩琪震惊了,连忙冲上去拉着林蒋连退几步,康涩琪则趁机迅速弯下腰一把拉起躺在地上的裴珠泫。


看着她粘在脸上乱糟糟的汗湿头发,白衬衫上满是灰尘还有腹部明显的鞋印,右手掌上残留着的淡淡的鞋印,手背被砂土摩擦的破了皮,露出皮下沾着灰尘的红肉,康涩琪心疼的皱着眉,脸上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愧疚说道:“对不起,我来迟了。”


“先处理了这个该死的家伙再说吧。”看着林蒋的人逐渐将两人围了起来,裴珠泫站直了身背对康涩琪说到:“我的背后就交给你了。”

康涩琪不自觉得勾了勾嘴角,转身将自己的背贴着裴珠泫的背,她看着林蒋,眼神里带着严肃的杀意,如果眼神能杀人,林蒋早就不知道死了几回了。

“就放心的交给我吧。”康涩琪说到。


康涩琪向前一记直拳打向他的面部直击他的鼻梁,林蒋经过前面一拳明显躲避的速度慢了许多,却还是很勉强擦过了这一拳。


康涩琪没有多想,又是一拳轰出,那拳风呼啸着朝着林蒋而来,林蒋大惊,他此时还未来得及做出防御动作,就见那拳头向着自己脑袋砸来,这一拳如果砸实了,自己也就交代在这里了,他只好退步,用双臂去硬接康涩琪这一拳,硬生生接下这拳后连退了好几步。


身旁的朋友也看出林蒋不敌康涩琪,那两个朋友站在林蒋的两侧一起对付康涩琪,但因为两位朋友都是Beta所以战斗力还不如林蒋一人,康涩琪在心中暗自笑到,自己西院的人自己还是很熟悉的,只要先解决这两个草包,剩下的林蒋她可一点都不怕。


思路很清晰,康涩琪果断选择对两个Beta先出手,两个Beta也发现这个康涩琪就是冲着他两来的便一起上了,太慢了,康涩琪心想,两人的动作在她眼中如同减了速一般。


右边的Beta率先出手一记重拳直冲着康涩琪左侧太阳穴,与此同时左边的Beta一记侧踢,康涩琪站稳脚步稍微往右侧一转左手抓紧右侧Beta的手腕往回一拽,方向顺着左侧的Beta去,嘭的一声,两头相撞两人眼前一花倒地不起。


直面着眼前的林蒋,康涩琪并不想和他多废话,林蒋先手挥起拳头向康涩琪打去,漂亮的一个弧线,本以为会打在她的脸上,可康涩琪却重心向下一压,顺着拳头的方向下了半个腰,虽然重心不稳但两手还是立刻抓紧林蒋的手腕起身对着他的腹部一踢。


林蒋勉强稳了稳身形,康涩琪动作很快一脚踹向了他的脚踝,林蒋虽然疼,却还只是忍着疼痛闷哼一声,随后一把抓住康涩琪的裤腰带,另一手抱住她的腿,对于速度快的对手,林蒋自然得先控制住她的速度。

康涩琪不慌不忙,猛得发力跃起,被抱住的脚顺势踩向林蒋的膝盖,另一只脚来了一记回旋踢“嘭”一声正中林蒋面门,一脚将林蒋蹬开,敏捷地落地,单膝点地,再一个扫堂腿把林蒋扫开。

“嘶。”林蒋疼的哼出了声,他鼻子一阵酸痛,两道鼻血马上流了下来。


“还想打么。”康涩琪起身直瞪林蒋缓缓开口道,不知道身后的裴珠泫战况如何,不过刚刚听身后打斗的声音,只有男人的惨叫,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行,我认输。”林蒋一手胡乱着抹着鼻血,另一手拍拍外套的灰尘。

康涩琪走向他,正想控制住他时,林蒋从外套内侧掏出一把折叠小刀向康涩琪捅了过来,康涩琪迅速一个右闪身勉强躲过一刀,左脸还是被小刀给擦到了,感受到一股温热的液体顺着下颚线流下最后停留在下巴缓缓不落,原来刚刚拍外套是为了找小刀啊,卑鄙无耻。


林蒋好像不在乎后果了,她现在只想将康涩琪碎尸万段,让自己这样出丑,除了那个拒绝自己钟澄和他仅仅是Beta的哥哥也制住了自己,如果不是以多打少,自己可能真的会受点伤,康涩琪是除他们外让自己难堪的,还让自己如此不堪,出刀对着康涩琪左臂一划,连同袖子在内,划出了一道又长又深的口子,鲜红的血液从肉里渗透出来,很快染红了白衬衫。

康涩琪一声惊叫,身后的裴珠泫刚解决完那些小喽啰闻声望去,鲜血已经染红了康涩琪的左手臂,血液顺着康涩琪手臂的线条到指尖滴落下来,裴珠泫迅速将康涩琪拉了回来避免她二次受伤,也使停留在康涩琪下巴的血液滴落在地。


“林蒋你真是不怕进局子。”裴珠泫愤怒得握紧了手中的拳头。

手臂的流着的血让康涩琪有一点措手不及,汗液渗透了袖子上的布料,虚虚的贴在手臂上的伤口上,血液也从伤口中缓慢的流下来,真是,还挺痛,文星伊那家伙怎么还没来?


“康涩琪,来继续。”林蒋的目标已经由裴珠泫转向了康涩琪。

看到康涩琪受伤,裴珠泫肯定不会让她继续跟林蒋打,向前一步站在了康涩琪的前面,挑衅似的向林蒋勾了勾手。

康涩琪感到非常不爽,谁跟你继续,跟我玩阴的,我比你更阴,康涩琪连踏几步跑到挂着自己外套的树上,趁着裴珠泫还拖着林蒋,拿上树上的外套。

“亲爱的学姐,我现在对你没兴趣,把康涩琪交出来我放你走。”鼻血被抹在鼻子和嘴巴的周围凝固使林蒋现在的表情看起来更加狰狞。

“你又在做梦了。”裴珠泫摊了摊手,她还不知道此时身后的康涩琪已经不见踪影。

林蒋也不和裴珠泫多说,拿起刀在面前一晃便向裴珠泫刺去,裴珠泫体力有一点跟不上节奏,勉强躲过一刀,康涩琪人呢!?

此时的康涩琪脱下刚刚被自己打倒在地的Beta的一件较厚的外套,拎着两件外套悄悄往裴珠泫身后走去,将那件较厚的外套对折增加厚度。


林蒋向裴珠泫刺出了第二刀,就是现在!康涩琪向前快跑了几步右手借着外套抓住了林蒋手中的刀,快速握紧小刀接着给林蒋来一记侧踢将他逼退,右手用力一扯小刀被康涩琪抽了出来丢向了远处。


看着林蒋满脸的不可思议,康涩琪勾了勾嘴角舌头舔了舔因为运动过量而缺少水分干燥的唇,没有人能在我面前玩阴的,林蒋迅速反应过来想向裴珠泫进攻,康涩琪会给他机会么?忍着疼痛用左手拉过裴珠泫的手将人往自己怀里带,林蒋打空,康涩琪拿起自己的外套往他脸上一丢,躲不掉了,林蒋只感觉到眼前一黑,与此同时康涩琪的左手捂上裴珠泫的眼睛,带着裴珠泫一个转身侧踢踢向林蒋被外套盖住的头,林蒋随后倒地。


康涩琪如释负重地呼出一口气,站稳后将遮住裴珠泫眼睛的左手放下,裴珠泫立马观察林蒋在哪,发现他倒在地上后抓起康涩琪的左手查看伤口,“痛吗?”裴珠泫有点心疼了,康涩琪这么急匆匆地跑来帮自己,自己的心里涌出一股暖流。

“没...没大碍的。”康涩琪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康涩琪!”此时文星伊一伙赶到,看着这一片狼藉的样子文星伊不禁皱眉。

康涩琪带着一丝嫌弃地意味看着文星伊:“来的真快,报警吧,先把这混蛋送局子里。”看着裴珠泫因为担心自己而扭在一起的眉毛不露声色地笑了起来,但又想起裴珠泫受伤的右手掌脸上的笑容凝固了,看着她右手露出还沾着灰尘的红肉,这样会感染的!康涩琪对文星伊又补了一句:“还有叫一下救护车。”


到了医院两人便分开了,康涩琪的伤口比裴珠泫严重地多,裴珠泫已经处理好了伤口,可以看到手上多了几张创伤贴,她在等康涩琪,两人待会还得去做个口供,康涩琪的伤没有严重到需要缝针,消毒完绷带包扎了一下就去找裴珠泫了,原来的高马尾现在已经弄成丸子头,脸上还多了两个创可贴。





在康涩琪父亲地帮助下林蒋成功得在监狱里蹲个五六年。

裴珠泫非常想感谢康涩琪,康涩琪受伤的这段时间,裴珠泫经常来找康涩琪说是等康涩琪伤好了要带她出去玩,全程她请客,文星伊有一点看不下去了,你东院裴珠泫天天跑来找我家西院的康涩琪,你没有课吗姐姐,明明是两个Alpha气氛却如此暧昧,这个宿舍她要待不下去了。

“涩琪,不如我们今天就出去玩吧!”Alpha大概就是这样,一起打一场架关系就会莫名其妙得变好,不过这语气中怎么夹杂着一丝撒娇的意味呢。

“姐姐,可能没办法哦,我得把伤养好过段时间有篮球赛呢。”康涩琪把玩着裴珠泫的头发,这个姐姐真是越看越让人喜欢。

“那比赛的时候一定得叫我。”裴珠泫任由康涩琪玩弄自己的头发。

不是,和着你们两是把我当空气了?我西院第一猛A文星伊会被如此对待,我要去找我家宝贝容仙哭唧唧。






康涩琪的伤还没有好完全比赛的日子就到了,裴珠泫从来不打篮球也不怎么看篮球比赛,也并不知道篮球的规则,单纯就是想看康涩琪打篮球,想将她耀眼的瞬间记录下来。

球场哨声一响,开始中场休息,裴珠泫低头翻看刚才拍的照片。

“姐姐。”

有人在叫她,裴珠泫抬头看向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朴秀荣坐在她旁边的。

“刚刚看你拍照太认真没敢打扰你。”朴秀荣看向球场,“没想到康涩琪还会打篮球,刚刚的照片能让我看看吗。”

朴秀荣没想到对这些比赛从来没有兴趣的裴珠泫会跑来看康涩琪的比赛,忍不住感叹道:“你两感情真好。”

裴珠泫看了她一眼:“怎么就感情好了?”

“说不上来,感觉你们俩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裴珠泫反复咀嚼着这个词,看了看手里的相机淡淡回应,“或许吧。”裴珠泫你在说什么,难道你想跟康涩琪有进一步的发展?你也是个Alpha啊!


场上的康涩琪不断向观众席上观望着寻找着裴珠泫的身影,文星伊明知故问地问道:“看什么呢?看什么呢?裴珠泫还在呢。”

“我不太放心她。”康涩琪有点不好意思得拿着毛巾擦汗。

“多大人了,有什么好不放心的。”文星伊怎么看都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不正常。


“我怕她觉得人多不自在,有点担心她。”康涩琪不知道叫她来看比赛是不是做错了。

“啧,喜欢就说出来啊,别觉得都是Alpha就不能在一起,我挺你。”文星伊拍拍康涩琪的肩膀便坐下休息了。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本就是场必赢的局,康涩琪看起来打得很轻松,换好衣服马上去找裴珠泫带她去吃饭。


“想吃什么?烤肉可以吗?”

裴珠泫点点头。

“天,康涩琪你伤口裂开了!”眼尖的朴秀荣喊到。

康涩琪低头看了看才发现自己的手在控制不住得发颤,手臂的伤口裂开正流着血。

刚刚强行挡了对面一球,只觉得手臂有点微微发麻,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查看,看来还是太勉强了。

裴珠泫脸色一变:“别吃了先去医院包扎吧。”

“我们待会去兜兜风吧,然后一起吃晚饭,我知道一个地方风景不错。”

朴秀荣很有眼力见得先走了,这是她两第二次独处,上一次独处就是一起教训林蒋的时候了。



一路上,康涩琪心情很好,一直缠着要看裴珠泫给自己拍的照片,最近忙着训练还有比赛,自己很少有时间私底下跟裴珠泫聊天。

没一会,就到了康涩琪说的地方,还好人不是很多,河面波光粼粼,映着夕阳的余晖,回赠橙色的光芒,草地也像是渡着层金光,河岸边种着的柳树,枝条随风摇摆,秋天独有的凉爽,让人惬意非常。

两人在河岸走着,两个好看的面孔自然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

“坐下聊聊天吧。”康涩琪找了个人不多的草地坐下。

裴珠泫看着草地皱了皱眉,并没有随着康涩琪一起坐下。

康涩琪看了她一眼就明白了,随后把手上的外套往旁边一铺:“裴小姐,请坐~”

知道那人在调侃自己,裴珠泫脸稍微一红,此时康涩琪感叹一声:“啊这里夕阳真美,好久没来看风景啦。”

“明明伤都要好了为什么又裂开了,是不是没有听医生的话?以后得好好听医生的话。”

康涩琪看着她一本正经得跟她说话捂住了心脏:“啊,姐姐你好温柔,我都要对你心动了~”

“说什么呢,那么多Omega追你,没有看对眼的?”裴珠泫暗爽,她很享受康涩琪对自己说的话。

“姐姐,要是我说我喜欢Alpha你会不会讨厌我啊?”康涩琪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康涩琪本就暗恋裴珠泫,却因为自己也是Alpha的原因很是压抑着自己的感情,裴珠泫这种优质Alpha怎么可能会选择和自己第二性别相同的自己呢。

“嗯?”裴珠泫愣住了,“喜欢Alpha又怎么样呢?喜欢就告诉她,不丢人的。”裴珠泫开始暗暗期待,是自己吗?康涩琪一直对自己过分关心,出事时也是她第一个跑来帮自己,康涩琪嘴里哼哼别人的时候她会不开心,这段时间跟她的相处自己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她着实对康涩琪心动了,却碍于自己是Alpha,一直压抑着对康涩琪的喜欢。

“但是Alpha和Alpha在一起是不会被世人允许的...”康涩琪舔舔嘴唇紧张地说到。

“那你跟我说说那个Alpha吧,你这么优秀学校不是也有一两个Alpha喜欢你吗?这没什么的涩琪。”裴珠泫害怕那个人不是自己,她从小到大,对一个外人开成公布,她的狼狈,她的不堪,她的脆弱全都展现给一个人看了甚至她的喜欢都要给了这个人,那个人就是康涩琪。


康涩琪看着裴珠泫好看的侧脸有些出神,裴珠泫迟迟没有听到康涩琪的回应转头看她,却对上了她那满是深情的眼神。

“看什么呢?”裴珠泫避开她视线,这也太暧昧了吧!裴珠泫有点受不了。

“姐姐,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康涩琪看着她避开的眼神有一点失落,“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我都喜欢。”

裴珠泫不露声色得笑了起来,将头轻轻靠在康涩琪的肩上傲娇地说道:“这样啊,那姐姐也勉为其难喜欢你吧。”





不远处的金艺琳摇着朴秀荣激动地说到:“看到没有!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






END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