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umbag_安亦。|Powered by LOFTER
还有下次。

是答应白亦老师的双A文 @白亦 

论鸽子的自我修养

军校背景

abo双A雷勿进

感谢帮我改文的大佬! @厄陨 







秋天的阳光温和中微带寒意,景物越发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

天气渐渐凉爽,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蟋蟀的碑铭,天水之间,全是清明,温暖的空气中带着浓烈的桂花香味。

康涩琪和文星伊拖着行李缓缓踏入学校,康涩琪将衣袖卷起来,露出两条长长的胳膊,上面隐约可以看到几条青色的血管,由于长期的体育锻炼,她的胳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古铜色,显得有力而健美。虽然是优质Alpha但是女孩子的胳膊偏小,却结实而有力,拉着行李箱走起路来还是那么轻快。

康涩琪和文星伊选的都是指挥类的专业,两人报道完就赶去宿舍整理,安顿好的两人解决完午餐就开始各忙各的了。

我们优质Alpha文星伊跟康涩琪打了个招呼就和自己的年上Omega姐姐金容仙谈恋爱去了,而康涩琪选择在宿舍睡觉等着谈恋爱的文星伊回来。

晚霞的颜色越来越深了,已经红得发紫,头顶上的那几片云彩已经褪去了颜色,几乎和深蓝的天的颜色没有什么两样了。

等文星伊和自家姐姐吃完回来已经是快九点了,按照两人平常的习惯立马换好了衣服去跑步,夜跑的人似乎不多,整个操场上似乎就五六个人。

两个Alpha由于锻炼体力极好,大概跑了半个小时,身边突然多了一股淡淡的柔顺剂的香味。康涩琪四处张望寻找香味的来源,只看见后面一位漂亮到令人窒息的姐姐。

康涩琪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文星伊:“快看那个姐姐。”

文星伊定睛一看:“哦莫好漂亮。我们熊要恋爱了?”

康涩琪虽然翻了个白眼但是说到:“好想要联系方式。”逐渐放慢跑步速度直到与那个女孩子并行。

旁边的女孩挑眉看了一眼康涩琪开始加快速度,康涩琪不甘示弱也跟上那人的脚步,文星伊懂事的退到一边给康涩琪一个眼神:干巴爹。

跟着那个女孩大概一圈左右女孩开口道:“你干嘛?”

康涩琪愣了几秒指了指自己回到:“说我吗?”

“这里还有其他人?”

“啊....情不自禁对不起姐姐。”

“裴珠泫。”

“啊??是姐姐的名字?我叫康涩琪。”康涩琪当然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东院传闻的冰山Alpha美女,第一次见到本人也是给震惊到了。

裴珠泫一惊,西院康涩琪,全校皆知的人物,学校文艺汇演康涩琪一首solo《UNCOVER》吸引了上至大四甚至读研学姐下至大一学妹的迷妹,同校第二年第一次见到本人,似乎没有传闻说的那么A,现在梳起马尾的样子有点小奶狗的样子,看起来蛮好相处的小朋友。

接下来就是无尽的沉默,康涩琪觉得很尴尬想找些话题但却不知道说什么,似乎快十一点了,看裴珠泫的样子现在是要走了,小康后知后觉要做些什么于是叫住裴珠泫:“姐姐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虽然知道她是Alpha但还是莫名想靠近她,裴珠泫点了点头当做回应。

等裴珠泫走后文星伊才凑过来问道:“怎么样我们熊,那个漂亮姐姐叫什么?要到联系方式没?”

“没想到吧她是裴珠泫。”

“我们涩琪对Alpha有意思?”

“乱讲话,交个朋友会有什么坏处吗。”感觉自己的心思被看透这种感觉很不好,康涩琪马上辩解道。

时间不知不觉来的东西院联谊会,康涩琪对这些东西没什么兴趣但却给文星伊拖来,被迫换上正装,一袭白色西装衬得他更加帅气,领口露出黑色衬衣,还有点骚包得打上了领带。

一到现场文星伊拉着康涩琪抽完号就抛下康涩琪跑去找老婆了,康涩琪无所事事地举着高脚杯,一边拒绝着迷妹的搭讪一边寻找着裴珠泫的身影,东西院联谊她应该会来吧。

这时的裴珠泫还在被自己的好友朴秀荣拉着到处寻找朴秀荣的目标,不得不说今天的裴珠泫真的美到炸裂,黑色西装真是适合她到爆,西装外套的扣子被扣了起来,禁欲得不行。直到朴秀荣寻找到了她的目标裴珠泫才得以休息,坐在沙发上慵懒得翘起了二郎腿。

没有仔细听主持人在说些什么,不知道轮到什么项目,只听见主持人说到对视游戏让念到号数的同学上台时裴珠泫才仔细听了起来。

“7号和10号,17号和20号,27号和30号,37号和40号.....”大概念了20个号数,裴珠泫看了看自己到号码,哦莫10号,撇了撇嘴被迫上台。

到台上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康涩琪,习惯性的挑了挑眉走过去问她的号数,该来的总会来的,7号,和她一组,东西院两大人物的battle。

规则:首先两个人双方面对站好,而且尽可能贴近,主持人喊开始的时候,双方眼睛对眼睛,如果谁先视线离开或者退缩即算输,一直坚持到最后的获胜。

康涩琪没想到再次见到裴珠泫是这种情况,没有见面的这段时间康涩琪总是能想起裴珠泫,想找她聊天,想找她一同出去玩,康涩琪不敢承认自己喜欢裴珠泫,两个Alpha,她会觉得很恶心吧,想到这康涩琪不敢看着她的眼睛,心虚得摸了摸鼻子。

游戏开始,两人站的很近,康涩琪能感受得到裴珠泫呼出的气到自己的下巴上,感觉痒痒的。对上裴珠泫好看的眸子,清澈的眸子仿佛两潭秋水,发出使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裴珠泫第一次这么仔细得看着康涩琪,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的单眼皮,眼睛很干净,明亮而深沉,哪怕有什么脏东西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她也看不见。

不顾台下的尖叫声,两人不甘示弱,游戏激起了裴珠泫强大的胜负欲,勾起了嘴角,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紧盯着裴珠泫的眼睛,余光看着裴珠泫迷死人的微笑,她心动了,心跳的好快,好像要控制不住自己了,康涩琪扛不住了,避开了裴珠泫的视线,心都要蹦到嗓子眼了,再这样下去就要丢人了。

“呀!康涩琪你输了哈哈哈。”赢得游戏胜利的裴女士非常开心。

“姐姐赢了游戏很开心吗?”康涩琪又重新对上她的笑颜。

“对呀。”裴珠泫撇了撇嘴。

“姐姐赢了这么开心,我怎么也不会让姐姐输呀。”没有控制自己说出了心里话,康涩琪转过头捂着嘴不敢看裴珠泫。

“哦莫,做你的Omega一定很幸福。”

康涩琪有点尴尬的摸摸嘴唇,果然她是不会喜欢作为Alpha的自己吧,这种感觉,好不舒服,感觉有什么东西戳着自己的心,有点痛,好难过。

“哈哈哈是吗,”尴尬得笑了笑,“姐姐游戏结束了我们下台吧。”

裴珠泫很少穿高跟鞋,走路有一点不稳,下楼梯都时候失去重心,快倒下的时候康涩琪扶稳了她,等裴珠泫站稳,康涩琪迅速收回了手。

“谢谢。”非常简单地道谢。

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康涩琪满脑子裴珠泫的那句“做你的Omega一定很幸福”,越想越烦躁,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紧接倒上第二杯。

不知道几杯过后,裴珠泫不解地看着她:“是不是喝的有点多啊你?”

没有回应她,但紧盯着她的眼睛,慵懒得眯成一条缝,然后憨憨地笑了起来,穿着皮鞋的脚架在了茶几上,装作无动于衷,随着酒意的麻痹,让自己看起来像是麻木了一样。

好尴尬。

裴珠泫满脑子只有这句话。

直到金容仙挽着文星伊路过这里,裴珠泫叫住文星伊:“呀,你朋友喝多了。”

“哦莫,那就麻烦珠泫姐帮我送回去咯西院七栋707号宿舍,涩琪睡最里面右边下铺。”说罢文星伊拉着金容仙快步走开。

艾西伤脑筋,自从认识康涩琪,麻烦事真是越来越多了,裴珠泫认命得把人扶起来,将康涩琪的一边胳膊搭在自己身上,有点沉,一路上没有发生什么事,除了康涩琪的手不安分的乱动外。

到宿舍后,裴珠泫把人一把丢在床上,床上的人似乎在呢喃着什么,好奇心促使裴珠泫低下头听着康涩琪哼哼。

“真的一点感觉没有吗...我让你那么恶心吗...但是我真的喜欢你...”

听着这段不知对象是谁的不明不白的表白,裴珠泫没想到看起来对感情那么迟钝的熊竟然有暗恋对象,不过她一定万万没想到那个人是自己,这个Omega真幸福,不过为什么心里闷闷的。

康涩琪这天睡得很安稳,身旁有股淡淡的薰衣草香,似乎是裴珠泫的柔顺剂,文星伊彻夜未归,裴珠泫也因为门禁没有回去在康涩琪宿舍待了一夜。

早晨起来已经没有了裴珠泫的身影,似乎还能从酒味中闻到一股柔顺剂的味道,裴珠泫一大早就离开了,第二天她还有课而且又认床,一个晚上听着康涩琪哼哼唧唧的声音她实在是睡不好。

两人从这次开始没有任何交集,直到一个事件的发生。

军校是一个A权至上的小社会,只有少数的Alpha绅士又礼貌,从小受到高等教育,明白Omega是来保护的。

最近有一个举校皆知的A权主义的男Alpha林蒋在追东院的一个男Omega钟澄,听说因为追人不成在东院找那个钟澄的麻烦,林蒋占着自己在学校势力大,总是在学校为所欲为。

        钟澄有个Beta哥哥,名字叫钟万泽,为了保护弟弟,钟万泽急得连武器都来不及带,揪着件长袖校服就直接从西院赶到东院,他在路上跑的气喘吁吁,不巧竟然碰到了带着几个朋友来找钟澄的林蒋。林蒋一看到那与钟澄相似的眉眼,一下子就认出了这是钟澄的哥哥,他跑的很急,衣服因为汗水湿得乱七八糟的。

       林蒋大步走向他,压下身子抬起脚就踹向了钟万泽的腹部,钟万泽一看到这帮人便起了警惕,又由于平常有过训练而反应敏捷的迅速用两只手牢牢抓住了林蒋使力的脚腕,硬是没有让他得逞。

        钟万泽本想顺力把他的脚腕往右一崴,却没想到Aplha的力量与Beta的相差之大,他才扭了一点就无法再继续下去了,正当钟万泽打算直接抱着林蒋的腿往后拖准备让他自己摔在地上时,林蒋带来的其中一个人已经乘机绕到了他的背后,朝着他的腰部就是一记直拳。钟万泽也就下意识的松了手转而去捂住自己受伤的腰部。刚刚被Beta给制住的林蒋十分气急败坏,猛的一收腿,一个箭步冲上去,狠狠的一拳打在钟万泽的小腹上,钟万泽弯着腰退了几步往后稳了稳却险些倒地。

        另一边,裴珠泫和朴秀荣正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只听到附近传来的拳头击打在身体上的碰撞声和一声“啊!”,作为学生会一员的裴珠泫就明白又有人在学校里违反校规私自斗殴了,她一把推开朴秀荣,头都没空回,就留下来空气中的一句“快去叫几个人来帮忙!”,自己就小跑着去四处寻找声音来源了。

        当裴珠泫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人时,钟万泽已经被群殴得倒在地上,一只手臂蜷缩着捂着头部,另一只手臂则挡在腹部。她眯着眼皱了皱眉,走上前毫不畏惧的对上林蒋的眼睛冷冷的开口道:“林同学,第几次了?”

      “哈哈,珠泫学姐啊,要不是你是个Alpha我肯定不泡那个劳什子钟澄了,我一定泡你~”林蒋开着一副极为恶心的口气挑衅道。

        旁边躺在地上站不起来的钟万泽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想要站起来狠狠的揍一顿眼前的这个人渣,但又因为伤重而使不上力气,他用手臂撑着,一使力,勉强的站起来了,但疼痛和太久倒在地上所造成的晕眩感也顺着四肢像上爬升,最后他还是眼前一晕,倒下了。

       林蒋的注意力稍微被钟万泽倒下的声音吸引了过去。

     “嘁,话又多又不专心。”裴珠泫话音刚落地,她往前跨开一步,一个丝毫不拖沓的直拳就出其不意的打向林蒋的右脸,林蒋短暂的一愣后就接着招出了一记快拳,速度比裴珠泫的更快,拳头擦着风眼见着就要击中时,裴珠泫快速反应过来用左手化拳为掌接下林蒋的攻击,林蒋感到手被裴珠泫抓住,大力挣脱开,顺手轻轻捏了一下裴珠泫的手,占了个便宜,接着来了一记扫堂腿,向裴珠泫腹部踢去。

        裴珠泫感到一阵劲风,迅速向后一蹬跳开,躲过了林蒋的这一击,林蒋见裴珠泫往后退开,他急忙往前连踏两步,跳起来,腿使力狠劲往下踹,对着裴珠泫好看的脸蛋就是一脚。

        裴珠泫将右臂横至头前挡下林蒋的下踢,左臂一夹,一把抓住林蒋的腿,用尽全力往右转了个半圈将林蒋丢了出去,林蒋一时不察,却还是在空中尽量转了下身形,打了个踉跄,极为勉强的站在地上,其余几人见林蒋被扔出去,先前不敢动学生会的忧虑一下就消失了,瞬间就决定围攻裴珠泫,他们往前跑了几步,和硬撑着站在地上的林蒋站成一排,裴珠泫毫不胆颤,沉下身子,微蹲着,双手紧紧的握在胸前,准备迎接下一轮战斗。

     “怎么?一群大男人打我一个女孩子,也不害臊哦?”

     “哎呀哎呀,学姐这是怕了?你求求我,我就放过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梦。”

       林蒋听后知道让裴珠泫求他是不可能的,就先手攻击裴珠泫的下盘,裴珠泫早已猜到是这个结果,她准备继续退后躲过攻击,然后再来个猛攻,不料此时林蒋周围的二人一个抱住了她往后撤的腿,一个同时抓住了裴珠泫的上身,使裴珠泫无法回撤,只能留在原地,另一只手臂勉强挡了一下,却还是直直的接下了林蒋的全部攻击。

     “啧。”裴珠泫甩开挡住视线的头发,不屑的咂舌。一下子就挣脱开两人,说实话林蒋的那一下让裴珠泫有些站不太稳,毕竟女Alpha和男Alpha还是有一定的力量差距,就算是一个力量不俗的男Alpha面对这么多男Alpha也没几分胜算,何况是她呢?

      她知道自己没多少胜算,暗想朴秀荣怎么还没把人叫来。

      朴秀荣在路上边跑边打电话给文星伊,毕竟这家伙是西院比较有威慑力的人物,与金容仙和裴珠泫关系也不错,叫她绝对没有错。

      文星伊一接到电话转头就跟捂着收音孔,小小声的对身旁的康涩琪说到:“你暗恋对象要给打了。”

    “什么啊?我哪有?谁啊?”康涩琪一边装傻充愣,另一边迅速从椅子上抬起身一把抓过外套。

    “在东院.....”没等文星伊说完康涩琪已经踩着鞋冲出了门跑向东院。

    “千万不要出事啊裴珠泫......”康涩琪在心中祈祷着。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