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umbag_安亦。|Powered by LOFTER
还有下次。

看我我是福利!!

 

我们结婚了番外(也许是)

带泰西嘿嘿嘿

设定是同性合法多年后麒麟已结婚

小甜饼

又臭又长。

正文如下

 

 

 

 

虽然同性结婚已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但是结了婚的麒麟依旧没有公布。

 

跟平常的早晨一样,康涩琪一睁眼就是旁边还在熟睡的裴珠泫,再往下看就是裴珠泫锁骨上淡淡的红痕,这告诉康涩琪昨晚的激烈,还是如同以前一样轻轻地吻了一下裴珠泫的额头,帮她再往上拉了拉被子是它能遮住昨晚激烈的证明。

 

很快洗漱后,经纪人很快打来了催促的电话:“涩琪快点啦,这个节目很重要啊!千万不能迟到!”

 

“马上下楼。”康涩琪怕吵到裴珠泫于是压着声音说道。

 

康涩琪轻悄悄地拿起床头的遥控器,把空调度数调高,因为怕裴珠泫生病所以夏天每次自己早出门时就会将空调度数调高使裴珠泫感冒的次数少之又少。

 

穿上了裴珠泫前段时间走综艺穿的白色Gucci的另一种黑色的Gucci快速下楼,很快来到了节目的录制现场,上班路上被粉丝拍到了照片,带显微镜的网友很快将照片拿来对比。

 

麒麟女孩激情尖叫:这两是情侣装么???天,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70发糖简直了,头掉了请帮我找找。

 

请麒麟出合作谢谢:妈耶!!麒麟党的胜利!终于等到你!这两个经常暗戳戳不会真有事吧?

 

琪琪请带裴女士打游戏:哇!出现了!无头怪!头掉了头掉了,前面的70党走路小心点别踩着我头谢谢。

 

一边的康涩琪已经开始录制节目,而另一边的裴珠泫没有行程因为昨晚的剧烈运动还在床上舒服地睡觉。

 

主持人:“涩琪好像,还有跟原来的我结对象联系是吗?”

 

上来就是这个问题康涩琪好像也是吓到了,不过马上微笑回答:“是的,我跟艾琳欧尼还是有经常在一起。”

 

“那么?看到你手上的戒指你们两是?”主持人问出了众人想问的问题。

 

“嗯。。我先讲个故事吧,”康涩琪摸着手上的婚戒,“原来有只熊,她非常的..迟钝,对,只少她知道她对感情方面的事很迟钝,

 

后来她遇到了只兔子,一开始那只兔子冷冷的,但是她却只是看上去高冷其实却是一个很温暖的兔子,熊和兔子某天去看了场恐怖电影,兔子害怕地往熊怀里钻,熊对着兔子的眼神,也许是那个瞬间,熊喜欢上了兔子,

 

可熊却把自己的喜欢埋在心底,后来熊和兔子重返了学校又穿了次校服,熊还和兔子去国外旅游,兔子不喜欢酒却和熊一起喝了一次酒,她们两个互相打电话介绍给对方的父母,

 

她们还一起面对了许多人的谩骂,直到兔子告诉熊她喜欢熊,熊很不可思议但又一口答应了,她们有过争吵,熊在这方面总是很迟钝,她总看不出兔子为什么生气,而需要找她的朋友帮助,兔子因为打雷害怕的时候熊会将兔子搂在怀里给她一些安全感,

 

那只熊非常喜欢她的兔子姐姐,这样藏着掖着过了很久,直到前段时间她的兔子姐姐跟她说我好累啊我不想藏着了我们公开好不好,熊她愣住了,但却答应她的兔子姐姐一定会找个好的时间告诉所有人她们在一起了

 

熊开始慢慢地跟她偷偷穿情侣装让别人发现,甚至带起了婚戒,兔子曾说过熊是她的太阳把她慢慢暖化,我想那只熊也非常爱她的兔子姐姐,我也相信她们非常相爱。”

 

主持人眼神复杂,张了张口却不知说什么,似乎被康涩琪呛住了,知道耳机中传出给点反应继续追问的时候主持人才缓过神来:“请问那个熊和兔子是涩琪和艾琳么?”

 

“哈哈,兔子曾经是熊最好的精神支柱。”康涩琪笑了笑说。

 

“那现在呢?”

 

康涩琪抬起左手吻了吻婚戒说到:“现在她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是我要照顾一辈子是要陪我走一辈子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发出了不得了的尖叫以至于接下来的环节草草过了一遍,整个节目的焦点都在seulrene公开恋情上。

 

也许是因为这是继泰西后第二对公开的女女cp再加上两位的团队都是众人喜爱的女团马上就占满了热搜。

1. seulrene公布恋情

2. 康涩琪 熊兔故事

3. 康涩琪 裴珠泫

4. 继泰西后第二对女女cp公开

.....

 

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我真的是不敢相信!刚刚还在吃情侣装的糖怎么!!怎么就公开了啊!妈妈我搞到真的cp了!熊兔故事就是她们的故事啊!!

 

等泰西合体出演节目再改名:隔壁前来祝贺,泰西两位还是有跟两位同公司呀,恭喜707们喜提已结婚的麒麟。

 

麒麟椰一家三口: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你们两带小椰么qwq,我在做梦吧,这是真的吗?707们都变无头怪了啊qwq,出现了,无头怪大军。

 

另一边的裴珠泫刚刚起床连拿手机的时候都没有就被外面的敲门声吵到去开门:“哎西..大早上的谁哇..”

 

开门迎面而来的是金泰妍和郑秀妍,裴珠泫马上就清醒了,这两位祖宗来不知要搞什么:“泰妍欧尼,西卡欧尼你们这是?”

 

“听说你和熊崽公开了?我们前来祝贺你们两个小怂包。”金泰妍搂着旁边的人说道。

 

“啊?那个...泰妍欧尼你在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懂?”裴珠泫的腰还在隐隐作痛。

 

“你没看热搜吗?你这是刚醒?看来熊崽子昨晚把你折腾得不行啊啧啧。”金泰妍撑着脸看着裴珠泫。

 

“呀!金泰妍你干吗呢?”郑秀妍捏着金泰妍的耳朵,“耳朵还要不要了?!”

 

“呀呀呀!老婆我错了错了!快快快放开痛痛痛!”金泰妍一脸痛苦的样子戳中了裴珠泫的笑点,“小泫别笑了!看热搜呀。”

 

裴珠泫拿着手机,她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一句小抱怨让康涩琪做出这么大动作,盯了手机好久却一点动作都没有,郑秀妍戳了戳金泰妍示意她出去,金泰妍吻了吻郑秀妍的额头后乖乖地待在门口。

 

郑秀妍坐到裴珠泫旁边,安慰性地将手抚上裴珠泫的手上,挑起了标志性的八字眉说:“我知道你现在可能还没准备好,你也应该知道小康为什么这么做吧,对你来说太突然了的确,当初我和泰古公开的时候也是你这样,我能体会你的心情,小泫啊,小康真的很爱你,别呆啦?要不要现在就去找她?”

 

“欧尼..我有点害怕。”裴珠泫对上郑秀妍的眼睛。

 

---门口

 

“呀!熊崽!这么快就回来看老婆了?”金泰妍抬头挑眉盯着匆匆回来的康涩琪。

 

“欧..欧尼,你们这么快的吗?珠泫呢?她怎么样?”康涩琪喘着气,刚刚跑到楼下的她发现电梯还在顶端,于是一口气爬上14楼(还是有点小含义的)。

 

“跟你西卡欧尼在里面呢,你先进去看看?小泫似乎很惊讶..你现在这么机灵有神的吗!?”

 

康涩琪转向大门,刚想推开就发现门被打开,看着开门的那个人,湿漉漉的眼神,无论看多少遍都会心动的眼神,此时泰妍拉着西卡跑走了:“诶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涩..”话未说完,倏地,她的右手掌猛地托住裴珠泫的后脑,左手拦腰拥住,人更贴近裴珠泫,嘴里传来淡淡的薄荷味,emmm也许是琪琪早上牙膏的味道,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舌尖你来我往谁都不互让妥协,在唇舌来往中胸口渐渐发热发烫,时间仿佛静止一般,激起的莫名的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银液牵扯泄露出来,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重,康涩琪一把抱起裴珠泫走进房间顺带用脚勾了下门,完美地关上了门。

 

这个吻并没有停止,有三十秒了吧?或许时间更长了,康涩琪怎么还没有停!感受到康涩琪在自己身上游走的手,于是拍掉康涩琪的手:“别啊..我腰还疼啊..”

 

康涩琪先把她放在沙发上:“别问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泫啊,我想好了,我也不想这样遮遮掩掩了,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爱的是我,我已经有人管了,你一直动摇着我所以下定决心的想法,我真的太爱你了我..”

 

裴珠泫起身抱住了康涩琪:“别说啦..再说你会害羞的。”

 

意识到刚刚自己说了什么,康涩琪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逐渐变红。

 

“莫呀,变红了脸红的熊崽,我看了微博啦,涩琪今天,超帅哦!最喜欢你这样子啦。”裴珠泫的脸埋在康涩琪的锁骨里。

 

 

 

公开事件过去已久,康涩琪时隔几星期开启了直播。

 

麒麟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时候改名字:恭喜康总喜提艾琳欧尼。

性感麒麟在线结婚:康总我们以为你有了老婆不要我们了呢。

掉头怪:头已掉别管我前面兄弟看着点别踩到了啊,琪琪终于开直播了今天要播什么,说实话我很想看琪琪打游戏的。

 

康涩琪对着镜头说:“我发现很多人想看我和椰梨米吃鸡,所以就来给你们这群小可爱直播了。”

 

另一边的金艺琳也打开了直播。

 

椰梨看看麻麻:你们父子俩一起直播搞事情啊。

沙雕少年金鳞:不得了你要跟你爹一起快乐吃鸡啊

今日份的大叔琳:怕不是会落地成盒啊哈哈哈。

 

金艺琳带上耳机说:“各位听得到吗?今天我跟我的正牌爸爸来吃鸡了,你们开不开心快不快落?好的我知道你们快落。”

 

两人也不再废话直接开始吃鸡之旅。

 

裴珠泫经过正在电脑前奋斗的康涩琪身边,看着旁边的镜头说:“嗨,大家好久不见呀,粉丝们别担心啊,我在你们康总这可好了。”

 

仙女姐姐bjh:啊啊啊啊啊啊!艾琳看看麻麻!我可算是看到你了!

 

70玩家已经胜利:我是来看康总吃鸡的还是看你们秀恩爱的??不得了这狗粮真香。

 

此时两人已经刚到决赛圈,只见还剩两人,不知是一个队的还是,两队。“椰梨米,再苟一会,不急。”

 

“涩琪啊..我肚子又疼了..”裴珠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椰梨你苟住等等我。”康涩琪摘下耳机,转向旁边的裴珠泫,伸出手揉了揉裴珠泫的肚子:“又开始疼了啊?”完全不在意自己的直播间和摄像头对着她们两。

 

“来,我抱你回房间休息。”说着轻松地公主抱起裴珠泫走向主卧。

 

快乐707:妈耶!我看到了什么东西!!康总你不是这样的啊!你平时不是这样的啊!

看帅哥:琪琪快看看麻麻,麻麻在上课看着你直播你却跑去抱你老婆!儿大不中留啊..哎。

阿一琳的仙女棒:前面的康妈,来跟裴妈一起哭泣吧,女儿就这样被拐走惹难过。。

 

安顿好裴珠泫后康涩琪回到吃鸡,耳机里传来金艺琳的声音:“姐夫!!330那有个!”康涩琪点点头,拿起一个燃烧瓶就是堵住他进圈的路。

 

“没有直接死,是一队的,小椰快结束战斗,我要去看你裴姐啊。”康涩琪盯着电脑,一看,“椰梨260附近那棵树后,你架枪我过去。”

 

最终康涩琪以12kill的成绩成功吃鸡,康涩琪立刻摘下耳机跑回主卧,见人已经好了许多,快步去倒了杯热水放在床头柜上:“现在怎么样,还疼吗?”

 

也许是距离很近,直播似乎把康涩琪和裴珠泫的声音录了进去,某些同志头掉了都不打算捡了,打算化身掉头怪,毕竟麒那什么麟太甜了。

 

“睡一觉,等等起来就有东西吃了,乖,我马上过来陪你昂。”康涩琪回到镜头前:“嘿,宝贝们下次直播再见吧,我先下播啦。”

 

世最开朗的小康:康总要去照顾老婆了。

裴珠泫的兔子:小康同志,裴母命令你照顾好我们小裴,不然我们会造反的。

 

另一边的小椰:“哇,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好啦我们艾琳欧尼肚子疼,所以嘛,涩琪欧尼去照顾她惹,那我也下播啦,大家下次见拜拜。”

 

“涩琪。”裴珠泫一声呼唤,我们康涩琪就立刻跑到她床边坐着,“陪我。”

 

“好。”一把将裴珠泫抱入怀中。

 

 

 

 

 

 

 

 

这个又臭又长的福利结束了,带娃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作业也是做不完的=)。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